週六下午,意料外的好天氣,出現在尋找溪洲鳳凰花隧道的旅途中。

而另一場意料外的迷路,讓小李在濁水溪畔,找到了當兵時的觀測碉堡,更有幸遇到盛開的阿勃勒樹群。

這天,不停仰著頭,因為抬頭一看,滿滿都是美麗的金色摩天輪弧線~

 

回想起當兵下基地時,濁水溪畔的觀測碉堡對小李而言,有著難忘的回憶。

夏天頂著炙熱陽光操演雖然苦哈哈,但小蜜蜂的香腸黑輪和冷飲,卻是難得偷閒的樂趣之一。

當時小李還沒玩攝影,即使面對一樣的滿目金黃,也不覺特別。心境不一樣,感受也不同。

而這天,小李意外的找回十多年前的回憶,看著被重新粉刷迷彩漆的碉堡,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啊!

 

老人的回憶結束,接下來要特別感謝網友DJ的攝影創意:「金色摩天輪」~(今年他還研發了阿勃勒新口味:黃金棒棒糖!超讚!)

阿勃勒的繖形花序,從底下看,的確宛如摩天輪一般的趣味!

因為一直抬頭找摩天輪,所以回家後脖子很酸~~~

 

這天小李特別請明政老師把他們家糖糖帶出來玩,上回見面是去年的暑假蘭嶼行,好久不見,很想念牠呢!

這天一定要幫牠再來幾張美照的啦!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