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阿勃勒,已是謝幕時分。

在前一波梅雨+颱風打落一地金黃之前,運氣挺好,提前紀錄下這季節的繽紛。

只是,畢業前的焦頭爛額,一耽擱竟是三個禮拜,嚴重拖稿呢~

 

今年的中興新村光榮東路二街,少了去年的精采。

黃金地毯,是老天爺的藝術創作。不但前一晚得有大雨抖落一地花瓣,隔天一早還得出個大太陽,才有光線的映射美感。

這的確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

今年雖然少了黃金地毯的浪漫,但內轆溪沿岸的阿勃勒,卻讓每個人一抬頭,都是滿目的金黃耀眼。

這天,還巧遇了好久不見的大學學長及台中金霏林相館的老闆娘(超推薦他們家的沖洗技術!很有水準),心情特好!

 

 

夏天的亞洲大學,是被阿勃勒染色過的金黃校園。

和小羽來亞洲大學騎腳踏車運動好幾回了,卻總是沒把相機帶出門,每回都是看著夕陽灑在林道上的唯美畫面而扼腕。

這天利用下班時間來攝影,碰巧遇上大學下課時間,在熙來攘往的學生群中,我的悠閒還真顯得不搭調。

最值得欣喜的是,拍照時遇到了研究所同學及好久不見的指導教授,教授退休後回美國,竟還能在這校園裡偶遇,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啊!

攝影這件事真好,總是能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亞洲大學旁的田間夕陽~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