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斑,在6/19畢業了。

畢業前夕,照小李的慣例,我們班除了成長記錄製作、自由參加的真心話大冒險外,還有刺激的水火箭。

水火箭的製作,是小朋友創意的發揮。水火箭的升空,更象徵著小朋友的夢想起飛,小李覺得別具意義。

 

畢業典禮前,小朋友悠閒到不行,導師們卻是忙碌到不堪。

小李索性發了兩大張水火箭製作圖文流程,交代一下材料與流程,小朋友們便有模有樣的動工起來,實在是有天分。

 

經過兩天的六乙加工出口區連夜趕工,小朋友們還真的推出各式各樣的造型火箭呢!

有充滿侵略性的劍齒旗魚火箭、胖嘟嘟的河豚火箭、優雅的貴婦號火箭、不曉得會不會爆炸的阿波羅16號.......

水火箭完工後,就準備試射和正式升空囉!

打氣填充和發射的瞬間,小朋友的表情實在是很逗趣,當然,小李也不例外,被鈺晴小朋友拍得很好笑。

而代表夢想起飛的水火箭究竟飛多遠呢?

除了一堆連階梯都飛不出去的「掉漆火箭」外,翊珉的水火箭算是最猛的,直接在發射台上自爆!斷成兩截......smile049.gif 

(因為他的製作步驟完全做錯了.......哈哈!)

 

畢業前夕的水火箭升空!大成功!

小李也祝小朋友們畢業快樂!夢想都能實現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箭 畢業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