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美國,25天的異國體驗。

寒假未能完成的旅行,在陽光燦爛的季節,邁出了第一步。

提早幾個小時check好機位,便是shopping time,意外的發現,除了免稅店,二航廈還有不少值得一逛的好地點呢!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機乘客專用的CHECK IN 服務室,座落在3F出境大廳證照查驗處旁。

  長長的出國排隊人潮,都不免多瞧一眼。可惜這天我們不是搭乘這專機,沒機會體驗那神奇的機器。

▼媽媽們專用的哺乳室~


▼3F的二航廈登機區分C、D區,有著不少的主題區,其中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兒童遊戲區和一旁的KITTY專賣店。

▼以往的出國經驗,總是匆匆忙忙的逛完免稅店,就急著登機去了。

  這回的自由行,第一次有時間慢慢的逛各登機區的藝文展演空間、台灣意象展示館與各種賣店。

  逛累了,還有免費的按摩舒壓椅區可使用,算是不錯的服務。

 

其實連結第一航廈的各登機區,還有不少可以慢慢散步的展區,但一大圈認真逛完,可能真的得花上數小時。

建議下次出國的朋友,不妨在登機前,也悠閒的散個步吧!總比在登機區發呆好多了是吧~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