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Harbor,是一個私人遊艇、風帆的走秀舞台。

非假日的造訪,即可看見這些有錢人的玩具停滿港灣,一眼望去蠻壯觀的。

碼頭防波堤外,是洶湧巨浪,浪花不斷拍打上岸,各種水上活動熱鬧展開。

防波堤內,是一池靜水,卸魚貨的漁人忙碌著,遊客們悠閒的散步其間,少不了的當然是大啖海鮮美食。

 

感謝大姊夫和大姊的安排,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到著名餐廳Brophy Bros.的海鮮料理。(聽說假日時排隊等兩小時是正常的.....)

餐廳就在碼頭旁,魚貨新鮮,坐在二樓走廊用餐,還有港灣美景可一併入菜。

五個人點了滿滿一桌,味道很棒,份量十足,好吃到連蛤蜊巧達濃湯都來不及拍下來,是一整個幸福感湧上來呢!

 

小李原以為這遊艇上準備開PARTY,沒想到是青少年的風帆的夏令營。

即使豔陽高照,還是不到20℃的氣溫,這些小朋友們得跳水游泳至另一艘船上拿救生衣當作暖身運動。

在前船的帶領下,一艘艘的小風帆從港內駛向外海,面對洶湧巨浪的挑戰,想必很刺激呢!

▼來美國25天,這大概是相片裡唯一拍到有垃圾的畫面,可見美國人對於環境的公德心重視程度。

▼碼頭西南側的Leadbetter Beach,除了風帆愛好者外,悠閒的觀光客在沙灘上看書曬太陽的畫面,讓小李覺得很新奇。

▼美國海岸巡防隊,你猜他們現在正在出什麼任務?答案是『烤肉PARTY』.........在這裡工作也太舒服了吧!

 

Santa Barbara Harbor的外海,即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這裡是美西賞鯨豚的聖地,而且看的到「Blue Whale藍鯨」,這就夠稀奇了吧!

從碼頭出發的巨型汽艇Condor Cruises是比較有規模的選擇。

當然,若沒有預算搭船出海,在碼頭旁的Shoreline Park,聽說也有機會遠眺到鯨魚的身影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ta Barbara Harbor Brophy Bros.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