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是我們對美國海邊景致的形容詞。

在Santa Barbara,你得額外加上海鳥、帆影、山巒、棕櫚樹,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悠閒」。

 

Santa Barbara的夏天,很類似台灣的冬天。氣溫和濕度偏低,高氣壓籠罩,少雨,幾乎都是藍天的晴朗日。

因為有這宜人的氣候,難怪這綿延數公里的海灘和城市,有條件成為美西的度假天堂。

當然,在海鷗及褐鵜鶘的眼中,這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棲地吧!

 

▼車子、行人都可行走其上的海上平台,這裡有著名的螃蟹餐廳,也有各具特色的賣店。

 

▼一隻海鷗撈起了一條不知道是什麼的食物,一旁的海鷗群開始了一場追逐搶食秀。

 

▼有看過褐鵜鶘翻動牠的喉囊嗎?這喉囊是鵜鶘捉魚時用來暫存食物的袋子,看牠的延展性還真是超好的!

 

Cabrillo Blvd這條美麗的道路,依偎著Santa Barbara的海岸線,路旁除了豪宅,就是景觀餐廳和價格不斐的海景旅館。

每一個庭院裡,都有著主人家用心妝點的美麗花園,讓你在散步時,視覺上是充滿驚喜的。

▼意外的在某家旅館的停車場內,發現了盛開的澳洲茶樹。像不像長在空中的棉花啊?

▼橡樹啄木鳥 Acorn Woodpecker

 

▼晚上9點的海岸景色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