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Santa Barbara的海灘像一場豐富的嘉年華會,那Goleta的海灘會比較像是一場愉快的輕音樂會。

少了熱鬧的街景,少了觀光人潮,卻多了些屬於小朋友的嬉笑聲,好似這一灣湛藍,才比較適合讓他們肆意追逐。

 

這天,把上學和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接回家的路上,就直接帶到海邊戲水囉!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小李也拍的很愉快。因為在海邊能看到這麼寬廣漂亮的草皮,對小李而言實在是很新奇。

一如在其他海灘看到的,Goleta的海灘環境維護的相當優良,有不少美國家長喜歡帶小孩來此追浪玩水。

比較特別的是,海邊的樹蔭旁,設置了數個烤肉平台,方便民眾在此辦烤肉PARTY,這在其他海邊倒是沒見過。

▼由於Goleta Beach連接著UCSB(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不少學生會從一旁的小徑經過。

▼看到這麼特別的PARTY餐桌,忍不住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是晚上有場特別的學生慶祝PARTY。

▼彷彿延伸至天際的海上木棧道,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釣魚人而設計的?在這地方垂釣,感覺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eta Goleta Beach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