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Lake City 鹽湖城,是猶他州的首府,因緊鄰著大鹽湖而得名。

西元1847年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的信徒為逃避迫害,在此拓荒闢建了這座城市。

這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前往黃石國家公園和大提頓國家公園的中途站。

 

Salt Lake City雖然是美國西部內陸的大都市,但在這礦業和工業起家的都市中,卻沒有熱鬧繁忙的城市感。

在短暫停留的兩天,我們僅抽空參觀了著名的摩門聖殿廣場Temple Square ,想從中感受一下特別的宗教氣氛。

▼此行能在猶他大學的Guest Houst住宿,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摩門聖殿廣場,就坐落在市中心,是一處靜謐而美麗的花園教堂。

穿梭在被綠意包圍的莊嚴教堂時,會遇到很熱心的傳教士和解說員,並不會很熱切的向你傳福音,反而是跟你分享教堂的美麗之處。

看到小李在拍照,還會推薦我到馬路對面的大樓,可以免費上去取景拍攝,角度會很棒。這幾位傳教士,人的確很NICE!

▼猶他大學的校園景觀橋,因為校園的治安比較OK,小李才能放心在這裡拍夜景呢!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