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YellowStone 西黃石鎮,位於黃石國家公園西入口處外,對旅人而言,是很重要的停憩補給處。

一路上穿過漫長的森林、草原景觀公路,進入這小鎮,有種好似到了邊境的味道,彷彿在這小鎮出口的前方,是一片未知的世界。

的確也是如此,黃石國家公園對我們言,的確是一段陌生而又充滿期待的旅程。

 

純樸的的West YellowStone,鎮上林立著不少紀念品店、保暖衣物店、餐廳,除了一般的熱食店,連中國人開的小餐館都有。

無法在國家公園內過夜的旅人,鎮上也有不少住宿的選擇。街上走動的人潮,絕大部分是觀光客,因為黃石公園,而帶動了這小鎮的繁榮。

那寬敞的街道,木頭原色的平房,滿街的熊造型藝術,鬱鬱林木環繞,加上藍天的光線,是小李從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小鎮的原因。

▼從這條路前去,5分鐘不到的車程,就是黃石國家公園,也是Idaho州和Wyoming州的分界。

 

Kelly INN,是此行入住兩天的推薦旅館。

從外觀到房間內裝,都充滿濃濃的森林味道。從木雕熊到檯燈麋鹿,也都能感受到屬於黃石國家公園的特別氣氛。

清晨六點多的散步,大口吸著帶有涼意的空氣,整個West Yellowstone的靜謐,是很令人享受的時分。

 

在West Yelloowstone用餐的好推薦:西班牙餐館Tapas & paella。外面的招牌很特別,Tapas(小吃)、paella(海鮮飯)也能當餐廳名稱~

但說真的,烤肉串和海鮮燉飯的美味,相當令人難忘呢!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