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追逐太陽的好時機。

天空的雲彩變化,在這季節特別綺麗多變。

無論是美國還是台灣,夕彩的視覺饗宴,都是如此的令人著迷。

 

101.7.13  L.A. BEST WESTERN PASADENA INN 

黃石之旅的第一晚,才剛到下榻旅館放好行李,倚在二樓欄杆望著天空,愈看愈覺得有機會......

果不其然,拎著腳架跑到馬路邊開始刷黑卡,一旁停車的、路過的老美,難免對小李抱著異樣的眼光。

刷黑卡,可是台灣人發明的大絕呢!嘿嘿!

 

101.7.19  Salt Lake City

晚上8點50分,在高速公路旁的速食店買完晚餐,準備進城找猶他大學。

此時天空的雲彩呈現了詭異的渲染色澤,沒能有機會下車拍照,所以在車上手忙腳亂的紀錄下這時間點的美麗。

 

101.7.28  王功漁港

王功漁火節的這天,騎了很久很久的摩托車,從草屯到王功的這段路,屁股都快受不了了,平日有汽車代步的小李太好命了.....

提早在下午三點多就到了王功,整個港區是嘉年華現場,遊人如織,傍晚的餘暉灑落海面,恰巧成了這張剪影。

至於煙火,實在拍的太差,接連爆框.....唉!明年再接再厲!

 

101.7.31  屋塔

最近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韓劇「屋塔房王世子」,這是小李認真看完的第二部韓劇,劇情不錯有喜感。

於是...在我家頂樓陽台拍夕陽,乾脆也給它叫做屋塔夕照吧!

飄雨的這天,晚霞卻異常的美!拿拭鏡紙擦鏡頭的手也異常忙碌,拍完才想到,應該撐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