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校慶運動會,改為園遊會時,小朋友難掩失望之情。

對他們而言,大夥兒一起揮汗奔馳、賣力呼喊加油的氣氛,或許更能深刻的感受到班級的團結向心力。

好在學校在校慶週的活動中,保留了班際大隊接力比賽,讓小朋友們充滿期待。

 

根據小李的帶班記錄,無論我親自接傳棒訓練多麼勤、一週三天的後操場慢跑多麼認真,大隊接力的冠軍總是跟我們班無緣.....

但這屆終於有希望了~因為班上有11位羽毛球隊的小朋友,而其餘的小朋友在幾次的試跑中,也都挺不錯的。

上體育課時,跑去向六年級的學長姊踢館,前後比了兩場,都只輸不到半圈。

而正式上場的這天,我們班果然也不負眾望,意料之中的奪得冠軍。

小李不禁感動到淚流滿面......十年了!我等這一刻等了十年了..........(戲劇效果,請不用太認真看待!)

 

Anyway,來看看小朋友奮力狂奔的英姿吧!

 

【同場加映】九宮格飛盤擲準比賽

擔任這活動的攝影記者,得有置生死於度外的勇氣!

你以為小朋友都會丟飛盤嗎?大錯特錯!

不但拍攝時得注意眼前的選手手中的飛盤有沒有朝自己飛來,拍到一半還會莫名其妙的遭到隔壁場地的飛盤攻擊!

我應該建議體育老師,體育課時多些飛盤課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