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是冷颼颼的天氣,但校園卻是一片熱鬧氣氛。

園遊會的香甜味道瀰漫在空氣裡,忍不住想起周杰倫的園遊會這首歌。

揹著相機穿梭在人群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那滿溢的歡樂。

 

我們班這次的攤位,取名叫「好吃屋うまいや」,火力全集中在飲食販售。

在此要特別感謝眾多家長的鼎力協助,不但提供美味料理,還親自到場全程烹調,實在是就甘心耶~

感謝兆翔的家長提供了香噴噴的現烤香腸、雞米花、茶凍、咖啡凍等美食。也感謝昱融的家長協助烹烤工作。

感謝柏均的家長提供了二百支熱騰騰的現煮關東煮。

感謝宜青的家長提供了純天然果汁製成的Q軟涼糕。

感謝怡璇的家長提供了奶茶、冬瓜茶。

感謝詠達的家長提供了香醇茶葉蛋。

感謝卉欣的家長提供了小李最愛的雞蛋糕。

感謝建棠、宏州、皓元的家長提供了數箱飲料。

感謝這天到場幫我們捧場的眾多家長們,這天破萬的營業額都得歸功於家長的支持啊!

當然啦!小朋友們的認真賣力,大家都是幕後的無名英雄喔!

 

【場景一】本班攤位熱鬧場面!

▼本日最好笑!『你......累了嗎?來罐保力達狂牛吧!』

 

 【場景二】各單位精采的攤位展示

▼小李要大力讚揚一下六年乙班的付出。從園遊會前一週就開始展開的二手商品做愛心、廢乾電池回收換園遊券活動。

  收集了全校的愛心捐贈物品,整理分類後販售,所得金額也都全數捐贈學校作為校務發展使用。

  所以等於是完全沒賺錢而只有義務的付出!很了不起!在這裡大家要給他們班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場景三】幼稚園太鼓、跆拳道表演活動 、表揚典禮

▼這天學校特別請議員表揚了兩位長久以來鼎力幫忙學童義剪的愛心家長。

  兩位家長每月固定利用週五下午,免費幫全校小朋友剪頭髮,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實在了不起。

 

【場景四】親臨現場的眾家長們及老學生們~感謝大家的捧場與打氣唷!

▼隔壁班的攤位,連專業指甲彩繪都出現了......太神奇了!哈哈!

 

園遊會精采落幕!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本班的家長及小朋友們,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