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在玉里客城橋,與花海相遇。

下午時分,也許不是攝影人眼中的理想的陽光角度,這一大片花海,竟由我們一行四人包場了。

上網查了火車時刻,然後開始在花田前等火車、追火車......

 

客城橋附近,其實還有好幾片花田。在這秋收後休耕時節,都灑下了綠肥種子。

不同於單純的波斯菊或油菜花花海,兩種花交錯生長在一起的多彩繽紛,讓這片土地的活力鮮明了起來。

 

【松園別館】

這處被參天琉球松包圍起來的庭園,是日治時期重要的軍事指揮中心。

而今這位於山丘台地上的莊園,搖身成為文藝展覽及民眾休閒之處。

小李的遲鈍,沒能發思古之幽情,倒是對牆上攀附的爬牆虎情有獨鍾,仰著頭拍個不停。

 

七星潭渡假飯店

面對一整面蔚藍太平洋的無限寬廣視野,浪濤聲伴隨你進入夢鄉。這是入住這間飯店的基本享受。

清晨騎著免費提供的腳踏車(還是捷安特牌的呢!),沿著平緩的海岸線自行車道慢行,心情一整個愉快!

從外觀到房間內部裝潢,都能明顯的感受到希臘風格。簡潔明亮、採光很棒!

此行非常值得推薦的飯店,環境、住宿品質、早餐內容都很不錯,價位上也蠻合理的。

我想,下次再有機會來花蓮,這會是小李的優先選擇。(對飯店詳細內容有興趣的請自行上官網欣賞囉!)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