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這篇文的今天,經歷了突如其來的6.1級大地震。

在餘悸未安的此時,我想就用這張照片為開頭,來祈求今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2/27賞黃花風鈴木下半場,是溪洲鄉水尾社區的彩繪圍牆。

附近的廟宇,正巧掛著一排祈福大紅燈龍,隨風飄啊飄.......

突然想起電影「練習曲」裡,東明相回彰化外公家,在媽祖繞境時鑽轎底祈求平安的感人畫面。

樸實的老台灣人,用虔誠的信仰來撐過今年的困頓,寄託希望於來年的庇佑,年復一年的胼手胝足打拚,勤樸樂觀的人生觀令人動容啊!

#1

#2

#3  感謝這兩位摩托車騎士,看到我在取景,刻意給了我一個徜徉花間,愉快的背影!

#4

#5

#6

#7  落花的美,得用低角度最能感受~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很喜歡這彩繪圍牆+落花屋瓦+黃花枝頭的畫面!

#20

 

這天最令人不好意思的事情,莫過於被兩位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採訪。

面對鏡頭,簡易的描述來此攝影的原因,卻還會支支吾吾的語無倫次。

回家後搜尋了一下,還真有這則新聞,看到自己上電視的矬樣,實在是一整個好笑到不行.......(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選這裡來哈哈大笑一番!)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