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因為許久未出現令我驚豔的鬼片
鬼片的恐怖驚聳程度,我個人認為韓國人拍的最好,再來才是日本人
鬼片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那種突然間的震撼效果才夠力
在家看鬼片,一邊看一邊吃水果很不對味,尖叫聲會讓鄰居以為你家發生命案了!
一個人看晚場的鬼片,看完都凌晨一點了,再開車從台中回家
這種一路毛骨悚然的感覺是很享受的.......
你或許會說這是自虐!但我真的很喜歡!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回到重點!「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不是鬼片啦!
不過廣告的片段和故事劇情蠻吸引我的
昨晚和小羽便忙裡偷閒的去看這部昨天剛上映的電影
本片的戰爭場面的確拍的很有藝術
血淋淋的殺戮場面也令人情緒激昂
尤其是300壯士每個人身材超讚,讓小李決定回家要開始把鮪魚肚訓練成腹肌.....
 
不過看完這部片
卻覺得裡面有許多上場的怪物和魔戒很類似
波斯王的波斯弓箭手
被鍊子圈住的半獸人巨人
象兵弓箭手
連犀牛兵都出來了.....
片中的斯巴達背叛者畸形人給我的感覺還真像「咕魯」
有興趣的可上該片官方網站瞧瞧http://wwws.tw.warnerbros.com/300/
還有桌布可供下載喔!上面那張圖就是從那兒來的!
  
最近還得找時間去看另一部片:來自硫磺島的信
這種戰爭片得在電影院看才夠POWER
有興趣的可以跟小李報名!
啥!這是保護級喔?
那你們回家看佐賀超級阿嬤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