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為了拍桐花而跑挑水古道最勤奮的一年。

每每早上六點不到就上山拍照,約莫七點下山上班去。

在這裡也都會與許多攝影前輩們不期而遇,清晨可以避開賞花人潮,比較好取景。

早上來拍花,運動兼攝影,而且離學校只需10分鐘的車程,不需匆忙,真的很不錯!

以往,小李拍桐花,喜歡仰拍,尋找樹間的白色倩影;但今年,卻不知道為什麼,眼裡看的都是落花的美。

 

有這麼美麗的環境可賞花,小李要特別感謝由溪頭村村民們組成的挑水古道志工隊,多年來不辭辛勞的維護這裡。

平日除了環境清潔,在桐花季節時,這裡有名的桐花水缸、路旁的照片看板分享、桐花樹下涼椅,都是溪頭村志工們的創意。

因為有他們長久以來的默默付出,我們才有如此美景可賞,大家在賞花時,若看到拿著掃把的志工們,千萬別吝惜您的謝意。

此外,小李還要特別感謝為人大方、古道熱腸的挑水古道莊大哥,不藏私的分享攝影所見及技巧,讓小李收穫不少呢!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少年阿楞的奇幻漂流.......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