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下旬,在清境農場的露營,是新奇有趣的經驗。

可能是因為以往上山的目標總是放在合歡、福壽、武陵;也可能是因為清境農場有太多遊客、太商業化了.....

因此這裡,向來只是路上經過的風景、只是稍做停歇的休息站,而完全沒有想過要在清境農場好好待上兩天。

在這裡露營的散步時間,其實能走訪的也只是眾多美景的一小部分。

避開人潮滿滿的綿羊秀大草原,轉入小徑,反而是意外的清幽之處。

 

這次露營的青青草原客棧和附近的羊角村,就是這樣適合緩慢散步的好地方。

只可惜小李挺不懂得享受慢步調的生活,還是忙碌的背著相機到處跑~

#2  羊角村觀景台旁,陽光灑在青翠的落羽松上,耀眼的螢光綠好有生命力!

#3

#4

#5

#6

#7

#8  在進入羊角村前,有著一大片的草原,放牧的綿羊和安格斯牛懶洋洋的從你眼前走過去,一整個悠閒啊!

#9

#10   新郎新娘:『綿羊兄!請問你可以跟我們合照嗎?』    綿羊:『咩!咩!咩~~~』

#11

#12

#13   中樂透頭獎的表情!

#14

#15

#16

#17  在露營區旁發現非洲百合,超開心的!想起去年在美西看到的景象~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紅外線下的清境風光~

#26

#27

#28

#29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