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之所以下的有些OVER,實在是因為這天的餘暉光彩,是這幾年來跑彰濱遇過最美的夕陽景致。

7/3,沒有颱風敲門。之所以會跑到彰濱,都是起因於一場停車糾紛。

家裡的女王開車返家後,要我把庭院唯一的車位讓給她,雖百般不情願,但委屈的小李還是妥協的去遷車.......

一發動車子,一不小心,就順便帶著相機給他停到彰濱的海邊停車場了。哈!

 

彰濱線西工業區海上屋,算是離家最近的海邊攝點,來回60公里,比起以前常去的王功漁港(來回120公里)近多了。

缺點就是,拍完夕陽,附近的塭仔港也都收攤了,沒有蚵仔可以吃,也沒有蚵仔可以買~

到這裡拍照,還得先上中央氣象局網站看潮汐表,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像這天7/3這天,就是傍晚漲潮的日子,得隨時注意腳邊的水位。拍照,還是安全第一!

 

#2

#3   夕陽的角度剛好,兩顆外星人的眼睛就繃出來了!

#4

#5   隨著夕陽西沈,正是天空雲彩開始上演調色盤戲碼的時候。

#6

#7

#8

#9   刻意的將ISO拉高,曝光時間就可以降低,可以捕捉到海面波紋的斑斕。

#10

#11

 

收工往回走的路上,遇到的攝友都還彼此笑著說:「今天真精彩!收穫不少喔!」

我想這天傍晚,在海邊的朋友,應該都有了一場視覺上的精彩饗宴吧!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