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東小野柳的露營,因為與海邊相隔咫尺,原以為會天天早起拍日出。

但連續兩天早上都過於陰霾,天未亮時從帳棚探出頭瞧了瞧天空雲層分布,便又打消念頭。

第三天的遲來的好天氣,雖然少了期待中的大景,但光是坐在海邊等日出看浪,就覺得挺愜意的。

 

相鄰的富岡漁港,除了是台灣本島往返綠島、蘭嶼的海運門戶、也是東部重要的漁港之一。

在這裡晃了幾天,腦袋裡其實有一個不解的問題:為什麼東部的漁船,船身都特別喜歡漆成藍色?

#2

#3

#4

 

台東小野柳地形景觀區海岸,奇岩遍佈,海岸線的輪廓,相當特別。

#5

#6

#7

#8

#9

#10

 

這回在台東小野柳露營,對於遨翔於天際的戰鬥機特別有感覺。

位於活水湖旁的機場鄰近市區,頻頻起飛操演的巨大音爆聲響,還曾讓第一次到台東的小李大為訝異。

心想:台東市民真是好脾氣,竟能對這種高分貝噪音習以為常,換做是西部都市早就糾眾抗議了。

Anyway,撇開噪音不談,戰鬥機的英姿可是讓人豎起大拇指呢!(儘管小李對於戰鬥機完全沒概念~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在這之前,小李還特別查了一下台灣對於空軍基地的攝影規定,要塞堡疊地帶法第四條第一項可得特別用心

戰鬥機可不能隨便亂拍,曾經有攝影迷因故而被送辦,詳情請見(空軍基地外拍照 戰機迷送辦)

對於這模糊區塊,一般的解讀是:在天空遨翔的飛機可以拍,但關係到軍事設施、國家軍事安全的空軍基地內部絕不能拍。

我想就算對機航攝影再怎麼熱衷,也應該要把國家安全擺第一才是。

#11

#12

#13

 

台東,蔚藍的海岸線,蔚藍的天際線,真迷人!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