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始,趁著年假,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硬碟裡面的相片,再不處理就要發霉了。

在寒意未去之際,PO夏天的照片,暖和一下似乎也不錯~

(這句話分明是為了自己太懶惰沒PO文在找藉口.....哈哈哈!)

#2    7/7 霧峰自家陽台。午後熱對流雷雨停歇後的天空。

#3    7/8  彰濱線西區。這天的天空分成兩個世界:太陽西下的藍天&東方的雷雨孢厚重雲層。

      拍到一半,發現遠方的高空放電似乎愈來愈近,在海上屋取景的攝友們紛紛逃難,再這麼空曠的地方,被雷擊中的機率想必不低啊!

#4

#5    7/11,蘇力颱風前夕,高美濕地。

      這天,濕地沿岸一樣佈滿了腳架,2013年第一個強烈颱風,想必大家都不想錯過。

      可惜,這天的天空過於乾淨,只在尾聲時給個霞光,阿霞姊出來打聲招呼,竟就就謝幕了~留下眾人的惋惜聲......

#6

#7

#8

#9

#10

#11    7/12,蘇力颱風前夕,霧峰自家陽台。

      我想,如果這天去海邊,應該會很有景,但意外險得多保一些~

#12   7/14,蘇力颱風離境隔日,日月潭。

      通常颱風離去隔日的清晨,日月潭出水口攝點會一位難求。

      這天,實在是運氣不好,拍的角度不甚滿意之外,還意外的讓一片B+W 82mm XS-Pro MRC nano KSM CPL跳進日月潭裡,OH.....8K不見了!

      此時腦袋裡突然浮現金斧頭銀斧頭的湖中女神故事.......小李!還是醒醒吧!

#13

#14

#15    7/17,西馬隆輕度颱風當日,宜蘭蘭陽博物館。

        從台灣南邊掃過的颱風,讓我們北部的露營行程安心了不少。

        原本是要去金車咖啡館喝咖啡看浪的這個下午,意外的在蘭陽博物館等到綺麗無比的火燒雲。

#16

#17

#18

#19    7/30,霧峰自家陽台。一樣是午後熱對流雷雨停歇後的天空。

#20    7/31,霧峰田間。雨停後,來不及前往常去的田間,就在路旁拍起了虹霓。

#21

#22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