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月,感覺出景的機率遠遠比七月低上許多,完全印證了某位攝影前輩說過的:想拍火燒大景,要趁七月。

少了期待中的畫面,就當作練技術吧!看著夕陽西下,由昏黃轉藍調的天幕轉換,心情也是挺愉快的。

 

#2    8/1,南投包尾山日出。原本在綠美橋畔拍日出,偶遇了攝影同好,便一同前往山上。運氣很好,還來得及按下幾張快門~

#3    8/11,霧峰田間。

#4    8/18,霧峰田間。

#5    8/19,霧峰田間。輕度颱風潭美襲台前夕。

#6    8/25,霧峰自家陽台。

#7    8/26,彰濱工業區線西區海上屋。輕度颱風康芮襲台前夕。

#8

#9

#10

#11    8/27,台中龍井區山上。颱風來襲前,一整個大好天氣。

#12    遠眺台中火力發電廠,細數了一下,這區域竟有高達42根高壓電塔!哇塞!怪獸電力公司台中版!

#13    8/27,再次來到彰濱工業區線西區海上屋。

#14

#15

#16    8/27這天大抓龜。正當大家懊惱之際,在現場的一位大叔突然拿出鋼絲絨,開始表演起來了!第一次親眼看到,確實精彩!

#17

#18

#19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