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時,黃色小鴨已經結束了高雄~桃園~基隆的巡迴演出旅程。

個人深深覺得,小鴨還是留在高雄會比較快樂一些~

小李倒不是那種非常需要被小鴨療癒的人,只是因為恰巧在展出期間有兩次前往高雄的機會,便順道帶著相機去參觀了。

第一次看見小鴨,真的很慘,9/20的強烈颱風天兔,讓小鴨變成碼頭邊的一堆鴨皮........

第二次去找小鴨,就是在10/19結束展演的前一天。雖然人潮爆多,雖然周邊交通管制嚴格,但這天卻意外的拍攝愉快,難道....小鴨真有療癒效果?

 

#2  白天的光榮碼頭,就是這番景象。

#3

#4

#5  現場的另一個追逐焦點:高雄港騎警隊。真的是有英國FU啊!

#6  夜幕籠罩,高雄港灣開始鋪上斑斕多彩的金銀水色彩帶。

#7

#8

#9  除了站在岸邊,你也可以選擇港區遊船,與小鴨一同泡在港灣裡~

#10

#11

#12

#13  這天晚上,在岸邊還遇到了「十面埋伏」蔡志雄老師,帶團來取景。有幸與他閒聊了一番,甚是愉快啊!

#14

#15

#16  小鴨正在施展療癒催眠.........

#17

#18  港灣的另一頭,愛河河畔的光影,美麗依舊!

#19   這天晚上,正準備離去時,好不容易等到雲開見月的時刻。

 

高雄的夜晚,因為有美麗的港灣,因為有流動的河,特別的美。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