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假期的露營,很幸運的訂到了苗栗繇婆山區的鑽石林露營區。

同行的同事、朋友,有兩家是首露,多了兩家子的熱鬧,增添了不少樂趣。

 

在二月中旬造訪苗栗泰安山區,已接近李花的尾聲了。

只可惜今年的李花季節,雨天太多,少了很多能出去尋景的機會,只能留待來年囉!

隱身在深山裡的鑽石林露營區,有著遼闊的視野,不定時的山嵐雲海,絕對是消耗記憶卡的迷人首選景觀。

在編輯這篇文章時,才突然扼腕的想到,怎麼沒記得在晚上曝銀河或星軌呢?

 

此處營地環境整理的很怡人,衛浴設備也好,是個會讓人想再來的好營地。

#2

#3

#4


#5

#6

#7

#8

 

在鑽石林,如果你願意清晨早起,大自然所餽贈的美景絕對讓人大呼值得。

記得帶著相機出去走一走,帶著露水的花卉植物、雲霧繚繞的山間,都值得一拍。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冬末春初的季節,可順道去大湖、汶水採草莓。

三天的露營中,嗜莓如命的小羽一個人就嗑掉了一大箱的草莓.....(當然過程中還偶爾假好心的拿個一顆問我要不要吃......)

此行也順道繞去銅鑼工業區附近的爆竹花花牆,壯觀的垂直花海,吸引無數遊客停車觀賞。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