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鳥似乎都比較不怕人
大概是沒認出我是個台灣人
不知道中華民族的厲害!舉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通通可以吃下肚!
當天一早,天空灰濛濛的......想捕捉逆風飛翔的海鳥英姿,不用連拍還真難!

 

 

寒風中搭著遊艇出航
這天的早餐便是在身後的羅吐魯阿湖上享用
說真的,天色不佳的早晨,讓人感受不出羅吐魯阿湖的美
想起前一晚在湖畔的大溫泉池,涼風徐徐,水鳥低空飛翔,感覺還真是不同!

 
陶波湖.......可真是我的遺憾啊!
看看「幸福彩繪紐西蘭」作者shenher所拍攝的你就知道我在遺憾些什麼了!
http://myweb.hinet.net/home9/shenher/crw_0106s.htm
http://myweb.hinet.net/home9/shenher/img_0086s.htm
我就是看了他的攝影作品才想去紐西蘭玩的.....
沒想到陶波湖的天氣這麼差
行程中也僅讓我們停留一下子而已,沒能將整個湖繞一圈,遺憾啊!

 
陶波湖區的「湖卡瀑布」倒是相當令人驚豔。
水藍色的洶湧水勢滔滔而下
水是藍色的耶!真的是藍色的耶!


 
這天中午的用餐,因為導遊的一句話:「這間旅館是魔戒電影拍攝期間劇組人員拍攝期間下塌的飯店喔!」
這間「城堡旅館 」頓時間在我們眼中變的身價非凡......
連廁所都讓我覺得非得進去瞧瞧不可......呵呵
奇怪!當時怎麼沒拍幾張照片下來?只好到網路上找圖啦!
http://img.epochtimes.com/i6/607201054251456.jpg
http://img.epochtimes.com/i6/607201054531456.jpg

在小羽羽身後那座煙霧瀰漫的山頭,就是東加里絡國家公園裡的活火山「Mt.Ngauruhoe瑙魯霍依」!
啥?你不認識這座山?
魔戒裡鼎鼎大名的末日火山 ,你總認識了吧?
至於Mt.Doom 魔多,則是在另一座活火山Mt.Ruapehu魯瓦佩胡 所拍攝!


 
為了彌補小李的不夠專業!
特別介紹你一個專業的部落格!裡面有相當精采的東加里絡國家公園照片!
聽說這位「當先生」還是我的指導教授以前的學生呢!
http://blog.duncan.idv.tw/blogs/index.php?title=a_pa_ne_cf_a_arpa_na&more=1&c=1&tb=1&pb=1
  
  
前往首都威靈頓的路上,天色開始轉晴
一路耀眼的翠綠,似乎無邊無際

 

 

 
這棟獨特的蜂巢式建築,就是威靈頓的國會大廈
在這麼有氣質的建築物裡面問政
我想要發生打群架的藍綠對決,可能也相當不容易吧!呵呵......

 
威靈頓的Mount Victoria維多利亞山,山頂可360°飽覽城市景致
藍天中的殘月,是回台灣後用電腦觀看發現的意外小驚喜!

 

 
你看到的這一攤,就是本團的年輕團,其餘的都是長輩團
年紀相仿,自然比較有話聊,絕不是故意冷落阿公阿嬤啦!

 
一夥人溜到街上。
威靈頓市區不像台灣的市區那樣紛亂,繁華卻不壅塞,進步卻不失文藝氣息!

 
 
下一篇:《 文藝但尼丁、夜訪第阿納螢火蟲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