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好像要把我榨乾一樣
  
校務評鑑的資料準備是不難,平時就有累積成果下來了
但還沒去整理總是押在心頭的一塊石
還得做ppt簡報.....真不曉得上面是認為我們太閒喔
動不動來個三合一評鑑、體育訪視、訓輔訪視、校務總評鑑
我們學校還真是『火紅』啊!什麼『派康ㄟ』都有份!
偏偏個人又是那種死心眼
總覺得做不好讓上面的老闆丟臉
我自己會更覺丟臉......所以當然要賣力囉!
  
最近指導教授逼的也很緊
論文的實驗卻遲遲無法進行
這禮拜四才去申請了三條ADSL到教室裡面
簽約半年大概要花二萬多
聽到的人都說:你的研究還真昂貴啊!
(連種花電信的櫃臺小姐也這麼說)
錢花了,可不敢保證實驗的結果是順利的.....
這才是令人頭痛的地方!
  
十二月三十一的校慶運動會
要舉辦些什麼不一樣的趣味競賽?
才不至於像上一屆一樣從早上賽跑到下午那麼累又無聊呢?
校長說盡快弄個草案來討論
盡快.....真想跟校長講:『校長啊!慢工出細活耶!』
呵呵!心裡的OS聽聽就好!
  
下禮拜三、四到竹山參加環境評鑑研習
其實我最不喜歡出去研習或參加比賽
上我們班的課反而是我最樂意的事
研習回來的禮拜五偏偏又是戶外教學日
還真是令人頭痛啊!
想到那二十九本還沒改的作文
喔!我的頭更痛了........
  
突然想起白色巨塔裡的劇情
戴立忍是一位新生兒的主治醫師,
因找不到適合那位新生兒的心臟而宣佈放棄搶救時
懊惱而自責的情節!
『來啊!再來啊!這種事情我看太多了!』
死神從他手中奪走了一條生命,卻奪不走他的鬥志!
我也很想大喊:『來啊!再來啊!看看還有什麼事能壓垮我啊!』
但現在是半夜二點半........
可不能保證鄰居的對噪音的抗壓性和我這隻蟑螂一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