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久以前就想申請個網站給小朋友們說說話、看看我的東西!
但總是拿「忙」這個字當藉口!一拖就拖好久囉!!
 
原本想在無名小站開個部落格,無名小站對「種花電信」的線路有抵制
所以每次進無名小站都覺得很慢!
而無名最近被財團併購,犧牲會員利益的作為還真讓我詫異!
於是呢!我就將無名裡面的東西都搬過來這裡放啦!無名啊!被我出局了!
開始布置這裡,也進階的開始學習一些部落格設定、CSS語法
雖然複雜,但蠻有趣的!等研究所畢業在來好好找時間研究研究!
 
這幾年來「部落格」大流行!小朋友可能會問:什麼是部落格?其實就是個人網頁?
這個十幾年前就有的東西了,怎麼現在才被炒熱?
以前網路空間很貴,想架個個人網頁還真不簡單,得和外面的伺服器公司「租」網路空間!
租金還不便宜呢!現在科技進步,網路上都可以輕易的申請到免費的網路空間
免費的東西當然炒熱的快囉!於是BLOG這個東西便這樣流行起來了!
 
部落格能作什麼呢?
有些人寫部落格為了教學,教大家電腦知識、化妝、煮菜、室內設計......
有些人寫部落格記錄生活,分享旅遊記趣、介紹美食、心情分享....
有些人寫部落格推銷自己,有些人寫部落格是因為工作需要
更有些人寫部落格純粹是為了興趣
小李呢?因為本人記憶力一向不太好!
(有學生、親朋好友為證.....年紀輕輕的就有老人癡呆症)
所以我想用照片、文字來記錄我和大家的生活!
你呢?什麼時候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