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不是我愛說!
說到我們班這群小鬼頭
平常是一個比一個還趾高氣昂的模樣
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似的
戶外教學前還跟我臭屁說一定要『挑戰』哪樣設施...
結果勒.....
大家都只敢去挑戰『兒童王國』的遊樂設施啦!
旋轉木馬大概是他們的最愛.....
在水噹噹濕樂園裡被淋個落湯雞也樂的很.....
有人還跟我說摩天輪很恐怖.....
真是Orz.....
  
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那一群同事們
 一個比一個大膽喔!
連媽媽級的佩芳老師都被我們強拉去玩G5
  

  
彥超老師坐完『一飛沖天』後,
神色凝重的說:我差點把今天的早餐給吐出來了...
 

 
今天小李最大的興趣倒不是玩了多少驚險刺激的設施
而是在典雅的咖啡博物館品嚐台灣咖啡
在茶博物館裡接受育憲老師的泡茶款待
悠閒的感覺真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