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的頂層,整面排窗的進光方式,讓人覺得很自然、很悠閒.....
 
夢時代有多大呢?
夢時代總樓地板面積為12萬1千坪(約為台北京華城的2倍大,漢神百貨的6.5倍大)
包含7萬8千坪商場面積與3,561個汽車停車位及2,016個機車停車位
進駐「夢時代」的主要廠商包括統一阪急百貨、英國Marks & Spencer、Cinemark喜滿客影城、日本Nitori家居、日本Pet Plus寵物百貨、日本北海道冰雪樂園、日本北海道空港物產美食、快樂100室內外主題樂園、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Toys“R”Us玩具反斗城、饌巴黎宴會廳、日本Daiso大創百貨、高雄國際傢俱館、先施百貨、星期五餐廳、夠壞堂、誠品書 局、奇美博物館、時尚故宮、霹靂布袋戲、麥當勞、Yamazaki、星巴克、康是美、無印良品、Mister Dount、金石堂書局、湯姆龍、湯姆熊、生活工場、歐德傢俱等大型主力店和國際流行精品店、一般商品和餐飲等相關業種廠商。
(以上紅色資料取自夢時代網站http://www.dream-mall.com.tw/dreamMall/index.asp)
 
看到這麼多廠商,精品店、服飾店、化妝品店,我想走馬看花大概都要一整天才走的完吧!
難怪當天3F的Osim健康按摩器材特賣體驗區裡會人潮不斷
因為大家都是逛到腿酸去那裡按摩的啦!
 
變形金鋼的創意~~~

 
和偶像民哥合照!

 

 
創意,也能展現在電梯上!
(還是說我的鏡頭取景角度好?呵呵.....)

 

 

 

 

 
地下B1的古早味餐廳
連公賣局、柑仔店、布袋戲、小學課桌椅、黑板....都搬出來了!
但是頭上的美術燈和那隻很像咖啡色的Sonic與現場復古的還真不搭啊!

 
到底誰在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