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台的燦坤開始為期4天的封館會員招待
聽阿賓老師說,昨晚就看到有一堆人在燦坤買冰箱、洗衣機
呵呵!這裡的人還真奇怪!買的東西的確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小李從DM上面相中了一些3C用品
也受人之託要順便買每條不到一千元的創建2GB隨身碟
到了現場才知道,DM上面有加註一條很小很小的字!
「每人每卡限購一台」.....當場傻眼!那ㄟ安ㄋㄟ?
於是不肯妥協的我便展開柔性勸導攻勢,眼眶還泛著閃閃的淚光
彷彿買不到3條隨身碟回去,我會慘遭滅口一樣!
燦坤的男店員的確夠阿莎力,拿起3條隨身碟說要幫我問問看
運氣真好!那位熟識的女主管大姊微笑的走過來!
『老師要的!當然沒問題!』
大姊您可真會說話!
下次我都只來燦坤買東西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