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趁著陽光正好,五點多就在蓮花池畔取景了。

拍了一會兒,還遇到學生的家長,更妙的是,連小李的日語老師竟然都出現眼前~~~『文欽桑,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聊了一下才知道老師也喜歡攝影,頓時感覺這個早晨可真是讓人愉快啊!

 

為了找更好的拍攝角度,小李繞至蓮花池後方的水泥小徑上,拍著拍著,一不留神,整個人就滑了一跤,重重地跌在爛泥裡。

瞎瞇「出淤泥而不染」.....我可不是蓮花啊!整個人從頭到腳沾滿了爛泥,只有相機在那瞬間被舉高而安然無恙。

真的是為了拍照不惜博命演出啊!在此小李不得不說,淤泥,真的很臭!

整個人狼狽樣,趕緊看了看手錶,好在還有時間在上班前回家沖洗一番。

回家才發現,身上多處擦傷、褲子也破了,腳架管因撞擊而凹陷,腳架宣告陣亡......

心裡想著,幸好當時拿在左手的腳架代替我承受了水泥角的撞擊,不然手肘骨可就危險了!

 

在此小李要奉勸各位攝友,請以本人為借鏡,拍照時真的要留意身旁、身後站立之處,當眼睛專注在觀景器時,我們真的很容易忽略身外的一切。

『拍照有數,生命要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