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朝日與夕陽,天空的染布總是特別的炫麗。

有時煮飯煮到一半,瞥見窗外那不尋常的光影色澤,便顧不得還外出尋找適合攝影的地方,乾脆直奔頂樓陽台架起腳架。

離家最近的海邊也要30公里,這時還真羨慕住在海邊的人,可以輕鬆的覓得水映天光的好攝點。

從頂樓陽台望去,夕陽正巧在八卦山脈與大肚山台地之間落下,沒有遮檔的開闊天空,也算是聊勝於無。

 

#2   5/23,攝於自家陽台。

#3   5/26,攝於霧峰田間。超立體的白雲,好像UNO的幕斯喔!

#4   5/26,攝於霧峰田間。稻穗飽滿的綠油油意象,很迷人。

#5   5/26,攝於霧峰田間。

#6   5/30,攝於霧峰田間。

#7   6/2,攝於白河田間。

#8   6/2,攝於白河田間。

#9   6/2,攝於白河田間。

#10   6/2,攝於彰濱線西區。這天很熱血,凌晨前往台南白河拍蓮花日出,傍晚再衝來彰濱拍夕陽。

#11  6/5,攝於自家陽台。

#12   6/5,攝於自家陽台。

#13    6/8,攝於自家陽台。

#14   6/9,攝於台南白河。

#15    6/9,攝於台南白河。

#16   6/23,攝於自家陽台。這幾天的下午,下起了傾盆般的雷雨,雨停不久後,天空便出現這種橙的很飽滿的色調,反方向的天空,虹霓也一起現身。

#17   6/23,攝於自家陽台。

#18  6/30,攝於自家陽台。 杜蘇芮颱風離開隔天,傍晚的天空意外的很精彩。

#19    6/30,攝於自家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