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片肉給你吃!』
『OH....老師很飽了耶......』
『唉唷!沒關係啦!還有這根香腸也給你.....』
『可是.........可是..........我今天沒帶拉肚子的藥耶.......』
教這群小朋友一個學期了
就屬今天最懂得『尊師重道』
拚命的塞食物給我.......不管有沒有熟...............
「老師!這個給你吃!」
「嗯?這個......這個有熟嗎?」
應該有熟吧
(應該啊...........嗚嗚........我不要當白老鼠,更不要當拉肚子的白老鼠.....)

 

 
庭愷的傑作

 
美麗的英文老師......噓.......妳有沒有帶胃藥啊?分我一點!

 

 

 

 

 
據說.......這三個是一家人!

 
 
烤肉時請不要打情罵俏.......還有請不要拿黑輪開玩笑!

  

  
這張可是超難得的鏡頭喔!
兩個最不喜歡拍照的小妹妹同時對鏡頭微笑!
連拍20張以上的成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俞君
  • 我又沒有

    我又沒有再烤肉的時候打情罵俏
    是你叫我做出那樣的動作的耶
    還由我跟他不是小倆口
    我又不喜歡他
    請老師不要亂配
    謝謝囉~~~~~~~~~
  • landylee
  • 不常上網來看一下!
    會連自己被賣掉了都不知道喔!
    呵呵.....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