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期末烤_111.jpg

緊張的考季結束,緊接著上場的,就是是令人興奮的「烤季」啦~

雖然月考剛落幕,但小李還是很殘忍的丟了一個大功課給小朋友們

『來吧!旅遊計畫&自由研究,自己選一個做!沒通過的就準備在樓上聞烤肉香吧!』

『各位比學長姊幸福多了,還有二選一的機會呢!』(看到這句話的學長姊馬上點頭如搗蒜......)

『烤肉片已經訂了,沒辦法退了!如果有一堆人沒通過,最壞的狀況就是:

老師會帶卡式爐來,肉片就通通丟進當天廚房提供的的冬瓜湯一起煮吧!我們一起吃肉排燉冬瓜吧!』

看到老師出了這種爛招,小朋友果然積極的動了起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的去查資料!

斯雅學姐、宇恩學姊和子軒學長當年的精彩旅遊計畫、自由研究大作,這時便被小朋友捧在手上奉為聖經啦!

而小李提供的一堆7-WATCH雜誌,也被小朋友搜刮一空!


事實證明,我們班就是這樣,一定要給點壓力才會懂得如何去發掘出自己的無限潛力

小朋友遇到困難時的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不是「真的不會」,而是「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

畢業典禮的披頭四奶油圈樂團表演就是個好例子,我猜小朋友們當初壓根兒沒想到

自己有一天敢站在舞台上,在這種大場面,面對全場來賓,毫不膽怯地把這麼棒的表演完整呈現給觀眾

掌聲的背後,過程可是充滿著辛酸血淚啊!呵呵.......

面對小朋友一開始的懶散沒自信態度、超無力、令人吐血的動作,小李忍不住給了一堆惡魔式大轟炸

緊接著的練習,就很進入狀況,學舞步的態度就變的很積極認真

不用多久,「我好像真的可以耶!」的想法慢慢浮現時,便是小李開始給予讚美的時候了

創意動作的發揮或彼此間的默契,便是小朋友無限潛力發揮的成果了!


而這次的旅遊計畫和自由研究企畫書,一樣在小李的肉排燉冬瓜威脅壓力下,以驚人的速度繳交完畢~

誰說你們不會,你們只是懶得動而已!是吧?(看到這句話的同學們心虛的點頭如搗蒜......)


離題了!趕緊一起來流口水吧~

 

首先小李要感謝有參與此次烤肉盛會的家長、老師們,有你們的協助,小李才可以很輕鬆的拿著相機亂亂跑

不用被此起彼落的「老師!沒火了!」「老師!幫我看一下肉熟了沒!」給玩得團團轉~~~

9806-期末烤_058.jpg

▼白老師&妙糸老師

9806-期末烤_031.jpg

妙糸老師&正妹斯雅學姊

9806-期末烤_024.jpg

▼大家一起祝斯雅學姊考試大吉!發功!發功!

9806-期末烤_032.jpg

9806-期末烤_009.jpg

▼白老師&春如阿姨

9806-期末烤_041.jpg

9806-期末烤_004.jpg

9806-期末烤_070.jpg

9806-期末烤_110.jpg

9806-期末烤_028.jpg

9806-期末烤_112.jpg

9806-期末烤_084.jpg

▼駿又的媽媽母子檔

9806-期末烤_002.jpg

▼秀嘉老師&晴暄、晴暘

9806-期末烤_039.jpg

9806-期末烤_047.jpg

9806-期末烤_097.jpg

9806-期末烤_007.jpg

9806-期末烤_066.jpg

9806-期末烤_006.jpg

▼校長的蒞臨,讓小朋友搶著合照!疑?旁邊這位智媺老師妳在冒充小朋友喔!

9806-期末烤_060.jpg

9806-期末烤_064.jpg

9806-期末烤_005.jpg

9806-期末烤_089.jpg

▼佳澄和同學的悄悄話.....

9806-期末烤_105.jpg

9806-期末烤_106.jpg

▼俐臻&媽媽&佳澄

9806-期末烤_074.jpg

9806-期末烤_052.jpg

▼這天的中暑王,從苦笑的表情就知道多無力!

9806-期末烤_108.jpg

9806-期末烤_080.jpg

9806-期末烤_068.jpg

▼小朋友最愛的電腦課石老師

9806-期末烤_042.jpg

 

【未完~待續~~~烤季來臨-98正常版~趕工加料中......】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徒
  • 對耶我想起來了
    兩次巨大工程就是旅遊計畫和成長小書
    所以接下來學弟妹還有成長小書摟?呵呵

    喔.....恩......正妹斯雅學姊這名字..... -.-
    喔有李師傅加持
    愛徒發功啦!!!!!! :"D
  • 發功發功!
    吃完米粉羹再來發功!哈哈~~~

    landylee 於 2009/06/29 22:26 回覆

  • wei
  • 我想拜讀她們的旅遊計畫
    可以嘛
  • 手上有兩本畢業學生的大作!
    宇恩和雅雅~數到三沒出聲,我就借囉!
    一~二~三~~~

    landylee 於 2009/07/01 22:13 回覆

  • 宇恩
  • 喔....
    意思是我的被借去囉?!
    > < 呵呵呵


    只是..
    我有種很想打人的感覺
    為什麼他們這屆好康這麼多??
    生氣了........
  • 對啊!每個學長姊都說:「怎麼老師你現在對他們那麼好?很偏心耶!」
    因為我是佛心來著..........呵呵

    landylee 於 2009/07/02 11:49 回覆

  • 悄悄話
  • 學
  • 真懷念

    一看到這謝照片 我笑死了 久久看一次都會這樣 真是懷念押!!!~~~~
  • 學長!您哪位?抱一下....喔!是報一下姓名啦!
    哈哈

    landylee 於 2009/09/13 21:56 回覆

  • 小孟
  • 我沒吃到真可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