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BLOG.jpg

小李在這裡要跟各位愛護我的鄉親父老、兄弟朋友、街坊鄰居及可愛的小朋友們報告!

本人的BLOG參加「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有幸得到評審的青睞,獲得「年度最佳 生活情報部落格 初審入圍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還要感謝另一半小羽,當然還要感謝所有的小朋友,再來.......

(謎之音:喂!你是頭殼壞去了喔?才入圍而已,就在發表得獎感言喔...... smile016.gif

2009BLOG-2.jpg

在自然人組的生活情報部落格類中,初審入圍的BLOG共有208個(小李在Page13

每一個都是很有內容的BLOG,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瞧一瞧!

而其中不乏許多每日人氣破萬的知名BLOG、亦或是攝影技術高超到令我稱羨的BLOG

要不就是吃喝玩樂都各有專精的專業BLOG.....

小李能與這些名人一同入圍,實在是與有榮焉哩!

當然,入圍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也是給自己更努力經營BLOG的無比動力唷!

 

好吧!我要去挑幾件西裝了!應該有星光大道吧?哈哈哈~~~smile0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