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結束,距離畢業典禮還有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為了不讓小朋友虛度光陰無所事事,我們班所準備的活動可真是忙到翻了!

一如往常,一定要有的是畢業盃班際競賽(正常版+不正常版大隊接力、籃球鬥牛、躲避球)

烤肉活動、吃到吐的西瓜盃、真心話大冒險、水火箭升空、大掃除、鮮友火鍋聚餐......還有最重要的「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成長記錄」

兩個禮拜相當充實忙碌,每天都有表定行程,忙到小朋友都說好累,還是上課比較好!哈哈!我也是這樣覺得!


首先要感謝體衛組長準備了一連串的畢業盃體育活動,讓小朋友在畢業前可以再次挑戰體能、消耗體力。

這次的正常版大隊接力,連老師都要下海,為了體恤女性參賽者,兩位男老師還禮讓半圈(事實證明,這是不聰明的作法.....)

▼突然有點看不懂自己奇怪的動作~

▼一點都不專業的起跑姿勢

▼本日最佳表情:『把我的接力棒還我!殺!』

▼『Run! Forrest! Run!』(請參閱阿甘正傳名言)


在此也要感謝淑蓮老師幫我們拍攝,讓小李知道原來自己在鏡頭下的怪表情很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