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在烏松崙,與久違的藍天相遇。

和煦的陽光下,滿目的梅花朵朵爭顏綻放,伴隨著滿山的淡雅梅香瀰漫,是感官的饗宴。

很難想像,這僅是四成的開放狀態!那十成的爆炸場面,可能會讓小李不想下山了~

 

這天會再次造訪烏松崙,得先感謝明政老師和白雪公主的堅持。

小李去年在此處塞車塞怕了,今年仍心有餘悸,很擔心又重演去年的劇碼。

原本只想去路況比較好的柳家梅園,所幸在丟銅板前轉念的快,才有福氣欣賞到此美景!

而這天的梅況和天氣,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讓小李的快門按個不停,拍到中午還真的會累耶!

 

▼這天最了不起的一群車友,竟然能戰到山上來,讓人無比佩服他們的體力和毅力!

  梅樹下的茶飲咖啡,想必特別甘甜。

 

美麗背後的弱肉強食。

 

 

小李個人覺得,烏松崙的梅花特別之處,除了滿佈原始的梅樹老欉樹型特異有型之外,

樹下的菜園、綠株植物與藍天、梅開白雪的色彩搭配,很是相得益彰。

(在這總統立委選戰激烈時刻,是難得見到的藍綠大和解啊!哈哈!)

 

附加收錄,清晨等待集合前的隨拍:濁水溪畔,集鹿大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松崙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