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週三下午特地請了補休,前往台一線溪洲段賞花。

原本還預計此行先到西螺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品嚐九層粿,誰知......才下高速公路不久,我的人就不想走了。

此時經典廣告對白出現:「小李!小李!巴鬥這泥腰,你為什麼不願意走?」

「哇為瞎瞇不願意走?阿花開這麼水,眼睛看的都麻了,挖系要怎麼走?」

係低!眼睛麻了是卡歹走!整條路都是黃金楓林木,我想換成你,大概也不願意走!

 

是啊!從北斗交流道下來右轉,整條台一線兩旁的黃金風鈴木,便以熱烈盛開的場面對來往人車夾道歡迎。

和小李一樣,走不了而停車拍照的人不在少數,拍花比享受美食重要多了!

#1

#2  這條黃金大道最棒的視野,應該就屬僑義國小旁的行人天橋了。

#3  黃金風鈴木,當然要搭配黃燈才對味。

#4

#5

#6

#7

#8  有注意到這位先生身上的黃金風鈴木花圈嗎?實在是太酷了!

#9  僑義國小前的這株風鈴木開的漂亮,搭配滿地落花的圓形地毯,實在是很浪漫。負責這塊掃地區域的小朋友,不曉得有沒有感受到幸福?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