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綿延220公尺的貝殼沙沙灘,金黃色澤的砂質搭配蔚藍色的海,一整個就是美的令人摒息的景!

這片隱匿在貝殼沙展示館後方的海灣,也常常是屏鵝公路上最常被疾駛而過忽略掉的地區。

此處由高達97%的珊瑚、貝殼、有孔蟲等生物碎屑組成的黃金砂質,是台灣最為珍貴的景觀資源之一,

早期因遊客公德心不佳,這片美麗沙灘曾遭大量採挖,因此墾管處才於此設立貝殼沙展示館,以收教育之效。

在海灣兩旁,也設置了圍籬禁止民眾進入,希望能永續保存這難能可貴的美麗角落。


雖然介紹了這麼多,但可惜的是,在此趟畢旅行程中,我們沒能在此逗留太久,

小朋友也因沙岸的珊瑚礁安全問題,沒能進入圍籬外的沙灘去感受一下墾丁沙灘的溫熱觸感

也沒能像上一屆的學長姊一樣,還在沙灘上找有孔蟲呢!有興趣的請點我真的是很可惜勒!

▼墾丁的太陽,真的很大...........

 

延伸閱讀:自然顏色砂島-貝殼砂保護區,拍的真是美到不行!羨慕中......

 

 

《2010 畢業旅行,熱情施工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